陌北要拯救世界

2PM的日常(快乐六人向)

六人都有,写的是日常小事,今天祐荣又撒娇了,灿盛依旧被欺负。成熟的你们应该学会自己磕cp,磕到就赚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

  

今天大家也是像往常一样练习歌曲的编舞,从早上起来吃完早饭开始一直练习到中午,直到他们的肚子发出需要休息的抗议声才停下休息。

  Jun. K转过身看看队员们拍手宣布暂时休息,解散的口令还没下完,李俊昊就大声欢呼推搡着黄灿盛,俩人一起推门而出跑出了练习室。祐荣看着他俩推推搡搡跑远的背影笑了笑大声的喊。

  “李俊昊,别总欺负灿盛,还有别忘了买咖啡回来! 别买错啦!”

  屋子里此刻还剩下四人,尼坤和泽演翻看手机商量着今天的午饭,想同时满足六个人的口味可不太容易,Jun. K也不闲着,拿着手机点开备忘录记下刚刚迸发出的灵感。只有祐荣坐在一旁看着外面静静发呆,外面阳光明媚,阳光把叶子照的翠绿,几只鸟飞来落在上面蹦蹦跳跳。外面的景色是那么美好,他羡慕李俊昊练完舞还仍然有用不完的体力,他撑起身子站起来缓缓走到窗边打开窗户。鸟鸣的声音让他愉悦,他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待着,坐在户外静静欣赏自然的美好。于是一边开心的哼着歌曲一边挥舞手指,就像在琴键上飞舞一样。

  祐荣的投入几乎到了忘我的境界,丝毫没有注意到旁边的窗户有一个凸起的地方,在光下反射出锐利的光芒,当他感觉到右手有一点疼的时候,已经被划伤了一个蛮长的伤口,还好不是很深。他看着伤口处的血液在一点点的溢出。

  他小心翼翼的托着受伤的手走到Jun. K旁边,用手指轻轻戳戳他的肩膀然后满脸委屈的看着他,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一样。

  “Minjun哥,好痛。”

  Jun. K抬头看了看祐荣,随后目光转向了他的手,伤口虽然有一点长,不过不算深,他大声喊着玉泽演让他去把医疗箱拿来,轻轻的给他吹着伤口。尼坤闻声放下手机走过来查看,询问祐荣怎么伤的,祐荣疼的满脸的委屈,将事情和尼坤说了后,他拿着胶布去查看伤害祐荣的罪魁祸首,将它凸起的部分包裹起来直到再也没有伤害别人的可能性。泽演拿着药箱慌慌张张的跑进来打开放在Jun. K旁边,拿出一瓶棉签和碘液给他消毒,祐荣痛的满脸委屈,看着自己的伤口小声的对Jun. K说道。

  “minjun哥,我想吃冰淇淋。”Jun. K点了点头专心处理着,可当时时并没有反应过来,后来冰淇淋这个词慢慢出现在脑海后,他看了祐荣一眼忍不住笑出了声音。尼坤也笑着拿起电话给李俊昊拨了过去。

  “俊昊呐,记得带两个冰淇淋回来,祐荣要吃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哥,祐荣怎么了?不会是振荣哥来了又骂他了呀?我马上回来。”

  “不是,是他不小心伤到了。”Jun. K感到一阵无奈,因为他还没说完这句话李俊昊就已经挂了电话。李俊昊和黄灿盛在咖啡店刚拿到咖啡,接完电话后就把所有的咖啡塞给黄灿盛,然后急匆匆的跑了出去。灿盛错不及防的抱着怀里的三杯咖啡,手上还拎着另外的三杯,李俊昊塞给他的时候差一点掉在地上一杯不剩。虽然他是团里的忙内,却阴差阳错的成了团欺,别的团忙内都是团宠,可到了自己不仅没人宠,有时候还要去照顾自己指不上的哥哥们。他望着李俊昊的背影叹了口气,朝服务生要了一个大的袋子装好后离开了咖啡店。

李俊昊跑到最近的店买了祐荣喜欢的冰淇淋和一些零食,拎着一大包跑回公司,尼坤下楼去拿午饭的时候只见李俊昊以极快的速度闪过冲进电梯。这时灿盛拎着咖啡也回来,他们两个一同坐上电梯上楼。

  当他们上楼走到门口,只见李俊昊拿着冰淇淋喂给张祐荣,还给他吹着伤口。Jun. K胳膊搭在泽演肩膀上,俩个人饶有兴趣的看着。

  “喂! 李俊昊! 下次能不能说一声再跑。”灿盛白了他一眼,其余的人听完都不约而同的笑了。他把祐荣的那杯递给他后,走到李俊昊身后伸腿假装踹了一脚,他现在真的恨不得把咖啡都倒在他头上。

  

完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尼坤,Jun. K,玉泽演:看热闹

张祐荣:冰淇淋真好吃

李俊昊:还好赶上了,祐荣好可爱。

黄灿盛:又是只有我受伤的世界!

评论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